close

終於來了~  我的 MacBook Pro TB 

Yif 我不是一個專業的蘋果迷,因為了一些些原因,在一個意外的階段就給他下手了。

介紹一下這次入手的是 : MacBook Pro 13 TB 

先來張特寫照!!!

( 抱歉抱歉! 其實早已開箱過,迫不及待就給它打開了 這些都是候補照片  ) 

除了機器本身,箱子裡的東西就是 61W USB-C 電源轉接器以及充電線,說明書!

這個很厲害又很酷的功能 TouchBar,覺得很厲害很神奇,但是用起來個人覺得普普,因為還要低頭去找

也可能是我自己還不習慣,用久了說不定就會習慣囉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台Mac)

指紋設定,個人覺得很方便!! 開機、下載......等等等,跟 I Phone 一樣哦。

主機上面配置了 USB-C Thunderbolt 3 傳輸埠四個,以及一個 3.5mm 音源孔 

需要買轉接器,這一點好像是 Apple 的慣性,這也讓我很不習慣,USB、HDMI.......就需要轉接囉 ( 又是一筆開銷 )

好囉!  這是一個不專業的開心文~~~~~ 也期許"它"可以幫助我完成更多的期許。

個人覺得13吋 大小剛剛好,好攜帶,重量也剛好,效能也OK!

Yif 要來開始好好研究囉。

arrow
arrow

    劉奕甫 Yi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