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我們美女高材生 Iris 從宿霧語言學校 Cella 回台灣囉! 
很榮幸的協助美女完成遊學的旅程,以下是我們 Iris 的心得


我是Iris,大學應屆畢業生,大學四年看著身邊許多朋友出國當交換學生,總是羨慕不已,試想其實自己也可以做些什麼的,與其放任羨慕滋生不如開始行動去實現,於是開啟了我人生第一次的遊學之旅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語言學校?
無論是升學、求職、旅行等各方面,語文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口說和聽力在台灣的教育下時常被忽略,因此我開始蒐集許多國家的遊學資訊,在歐美、紐澳和菲律賓相比較下,針對我的需求來說,菲律賓是我的最佳選擇,一天擁有8堂課、學校環境好、假日度假多去處、預算更是符合我的範圍,真的是CP質非常高呀!


為什麼選擇 Yif? 

在我選擇代辦的過程,最印象深刻的是,我在清明連假發信詢問許多代辦學校資訊,Yif 竟然在短時間內就立刻與我聯絡,且顧問 Yif 詳細的提供我資訊與建議,這樣的效率真是感人,因此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Yif ,此外,從我出發前的諮詢、文件處理、學校聯絡等事項總是非常有效率且準確地幫我處理。每次去台北辦公室大家也都很熱情的接待我,在宿霧的一個月,顧問 Yif 也時常關心學生的狀況,讓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感到非常安心呢。
(好感動,Yif 我就是為了學生默默的付出)  看著學生們的茁壯,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這次我選擇的是CELLA Premium (第一校區),以下分享一下學校與我的宿霧生活囉


CELLA的學餐跟大部分學校一樣是韓式結合菲式,當地鮮少有蔬菜,都是以肉為主,而且口味較重 ( Yif剛開始就有先說明囉),剛去的前幾天有些不習慣,但漸漸地可以發現學校的廚房不停地做改善,食物開始有更多的變化,我跟許多的同學們都明顯的感受到這份的用心,後來大家也越來越喜歡學校的食物了,其中,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是一天一定會有一餐附上水果,讓飲食更均衡呢~

 
CELLA的住宿是我選擇這間學校的其中一大原因,因為我是個有小潔癖也較注重住宿品質的女孩,出發前看了代辦提供的照片就深得我心,到了當地更是完全沒有讓我失望,房間裡非常的乾淨舒服,每間房都有自己的小客廳和小廚房,衛浴也是乾濕分離,每周更提供一次的房間打掃,讓學生專心上課外,回到房間就能盡情的休息,像個家一樣。



我選擇的是ESL的Power Speaking6課程(一天有6堂一對一、2堂團體課),一節課50分鐘,新生們在第一天做完LEVEL TEST後,會進行分級安排。課程也非常多元化,課堂上可以跟老師針對課本學習或者進行主題討論,學校每周也會提供換課換老師,所以學生們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自行選擇。最重要的是我在CELLA遇到的每位老師都非常專業,會依照學生程度進行教學,且都非常有耐心與熱忱,這一個月我從老師身上學到不只有英文方面的知識更加值得的是文化交流與許多人生真諦。

 


Study Hard, Play Hard! 到海島國家遊學的最大好處之一就是假日不怕沒有地方去啦~ 一個月裡其中兩個周末我去了Oslob與薄荷島,體驗鯨鯊共游絕對是我人生中難忘的經驗之一。

另外,我非常喜歡在宿霧的 La Vie Parisienne 法式餐廳,室內有一個酒窖,戶外座位更是最具特色的地方,由許多繽紛燈泡裝飾座位區,更提供舒服的小沙發區,可以躺著欣賞夜景,與朋友們一起享受燈光美氣氛佳且慵懶的浪漫。平日認真學英文,假日約學校認識的朋友們一起吃飯、旅行,我很珍惜這樣與大家交流相處的機會。

 

 

這一個月的遊學因為很開心覺得咻一下就結束了,很幸運自己在當地遇見許多特別的老師與朋友,也因為住四人房的關係讓我擁有兩個韓國與一個越南室友,四個女孩在房間裡分享生活與文化。在學校遇見的台灣人也都非常的熱情且互相照顧讓我覺得無比幸福。很感謝自己勇敢地去實現人生的第一次遊學,選擇宿霧也讓我覺得非常值得,這個月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時光,更讓我擁有許多無價的回憶!

最後,分享菲律賓老師給我的一句話: Face your fears and try different things.

arrow
arrow

    劉奕甫 Yi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