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變的問題,出國學英文跟在台灣補習除了24小時都可以使用英文以外有甚麼差異

這樣的問題其實已經成為了月經題了!

這照片好久好久囉

在這邊聲明,我英文沒有很強,我依然在努力中

Yif 在這邊聲明,我不是要探討國內外學英文的優缺點,畢竟不管在那學習都有優缺點,只是分享國外遊學的好處

還有還有如今世代不一樣了,網路發達科技新穎的時代,透過網路就能在家與國外老師連線學習,不少朋友也是這樣詢問,這樣我還要出國念書?

我覺得在不論是在那個國家或是在那邊學習英文,最大的重點就是環境,因為身在國外,你的所有食衣住行都需要用到英文

就連去7-11買東西都需要用到英文囉,也就是說將所學的英文,應用在自己的生活中,會讓自己更加深刻。

出國念書英文一定會進步神速嗎?

出國念書遊學,英文一定會進步,但是不會神速or自動變好,做個比喻

聽說 : 你不出去跟其他人嘗試開口說英文,你要怎麼進步? 

讀寫 : 你不每天練習看英文、寫作,真以為會自己進步?

學習是需要時間及用心的哦!各位~

台灣從國中開始直到大學都一直有英文課,但大多數的人英文都還是無法開口,這也就是環境的因素 

菲律賓雖然母語不是英文,但是官方語言是英文,所以從小就要開始學習英文,造就了亞洲最大的英文使用國家

也因為菲律賓消費便宜,語言學校也一間一間的開起來,創造更多學習的機會

菲律賓語言學校,包吃、包住、打掃洗衣都有人幫忙,一天上課時間約 7~12 小時,而且一半的時間都是 "一對一",你要不進步都難!

加油!各位學子們~

 

arrow
arrow

    劉奕甫 Yi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