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分享為什麼要出國念書 !!?  為什麼要出國學英文!!?

為什麼是菲律賓 !!!???

因為遇到朋友已經拿到國外大學的入學通知,(已經去了一陣子,最後又回來了) 決定放棄。

有感而發的分享一下。

 

先再次分享一下,重小大家都認為我的語言能力會非常好,因為有著馬來西亞的血統 (需要學很多語言的國家)。

但不期然的,我語言能力很差,甚至母語(中文)都不好,更別說 英文、馬來文、粵語,

最後在家人決定要回台灣念書 (因為台灣當時經濟很好),所以在台灣求學囉。

語言學習上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其實我有閱讀障礙,閱讀文書上字面上有些問題。 

好! 回到正題!為什麼要出國遊學~ 學英文

很多家長,學生,朋友都問過我這問題,老實說,我沒辦法給出完美的答案。

當然出國學英文,不是遊學的真正目的,學英文只是一個媒介....

還有還有,50、60、70歲的人可以去遊學?可以學英文? 我一率回答為什麼不可以?

人的一生平均大概是79歲,將近三萬天,你知道有三分之一的時間用在睡覺跟看電視嗎?

但是學習上的時間卻不同~~~

很多人會誤會,學語言要趁年輕學!週遭的人都會說,​​​​​​(都年紀一把了,早就過了學英文時期了,別學了)

如果真的決定要來一趟遊學之旅,就好好的去享受文化,一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去後悔

遊學也可以想像為是一趟知性、文化、語言之旅

所以說,為什麼要出國遊學、出國學英文

英文是種語言,不是個課程,語言需要的是環境

因為澳洲及新加坡的生活,讓我體悟到英文的重要性,也意外的知道了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優勢

就這樣意外地得知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

學費划算、學費絕對比歐美省一半以上

師資優異、皆為大學本科或是英文需求高的課系出身,都會受過正音的訓練

課程多元、課程可以選擇,斯巴達教育、自由風格、一般英文課程、檢定考試課程、主要強調一對一教學

課程時間、菲律賓語校提供從早到晚的密集英文授課,更加有效的學習

學習環境、學習不只侷限學校內,出校區也是使用於英文,沉浸在英文的環境學習效果更好

住宿環境、菲律賓語校,都有提供完善的宿舍,大多學校都屬於度假村式

消費物價、想對於歐美的高物價,菲律賓的物價還比台灣再低一些

地理位置、飛機兩個多小時,沒有時差,機票便宜。

學費價錢比歐美都還要便宜,又是密集一對一的英文授課,

加上又有全英文的環境(菲律賓的官方語言就是英文),距離近、沒時差、機票又便宜。

想要擁有英文環境,又不想花高而留遊學的費用,菲律賓會是你最佳選擇

所以說,為什麼要學英文,只有你自己知道,給自己增進更多機會,還是能力就要看自己了。

點下去 遊學資訊連結

arrow
arrow

    劉奕甫 Yi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